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空旷的沉默,往昔纯真的梦
   [标签: ]

  或许因为沉默所以显得空旷,追寻那份静谧如同往昔那些纯真的梦。时光的缩影从这里消逝时,那些梦境也回到了另一个梦想放飞的地方,再次绽放,我将走进他们曾经的那座楼宇,书写也属于明天的青春和他们一样的梦想,学着用冰雕刻出时光的宿像!

  晚霞在慢慢的消逝,天空一直都显得很暗淡。仰头,飞机从头顶缓缓飞过,随后是一条云带,这是它曾经走过的足迹。不想说那么多了,黄昏的天空越来越显得憔悴。怀着复杂的心情,定量不出梦想的复杂还是简单!对于那些诽谤的言语和浮华的炫耀就留给明天好了。

  美丽的夕阳落下之后,尽管余晖散尽,明天的朝霞可以弥漫它曾经所拥有的那片天空,下一个轮回的辉煌不逊于这一刻的美丽!

  西华县箕城高中高三 高冰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