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爱之花
   [标签: ]

  让爱在你我心中开一朵花,一朵灿烂、纯洁的花。心中所流露出的那份真诚、那份关爱,飘香万里,心灵由此得以净化,灵魂亦随之升华。

  干旱的沙漠中,爱便是水草丰美的绿洲,是久旱后清凉的希望;黑暗中的茫茫大海上,爱便是闪烁着温暖光芒的灯塔,是星空耀眼的繁星。而在我的心中,在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的灵魂深处,爱便是殷红的花瓣上亮丽的一抹。

  在心中开一朵花,一朵名叫“分享”的爱之花。让我们来分担你的痛苦,用爱的芬芳抚平心中的创伤,抹去遗留下的伤痕:让我们来分担你的忧愁,用爱的春光驱散连日不开的阴云;请你们来分享我的快乐,用爱的旋律荡涤心扉;请你们来分享我的幸福,用爱的音符带你飞到梦的天堂。你的痛苦便是我的悲伤,我的微笑便是你的欢畅。让我们共同分享最真的爱,承担最大的痛苦。无论在何时,天崩地裂也罢,石破天惊也罢,我们都会与你分担。因为我们有爱。

  在心中开一朵花,一朵名为“给予”的爱之花。当你苦闷的时候,我会轻轻为你抚琴,用这律动的天籁排解内心的无奈。当你失意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坐在你身旁,用鼓励的话语唤回飘散了的的自信;当你痛苦的时候,我会默默地为你沏一壶清茶,用沁人的茶香淡化你的哀愁。毫无理由的,我会给予你我的一切,当你陷入人生谷底的时候,当你跌倒在巨大的灾难面前的时候,当失落的你在十字街头徘徊不定的时候。

  在心中开一朵花,一朵名为“信任”的爱之花。之所以信任,缘于爱。当我挣扎在死亡边缘的时候,我相信你,相信你会竭尽全力拯救幼弱的生命;当我被埋在荒凉的废墟中时,我相信你,相信你会义无反顾地用双手挖开零碎的瓦砾;当我淹没在泛滥的洪水中时,我相信你,相信你会毫不犹豫地只身跳入湍急的旋流中。

  在心中开一朵花,一朵名叫“荣耀”的爱之花。热爱祖国,就像喜爱大海的波澜壮阔,喜爱林间小溪的流水潺潺。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涌上心头,当国旗飘扬升起的时候,当国歌响彻天空的时候,当红领巾迎风招展的时候。以伟大的祖国为荣,以在血风腥雨中浴血奋战的革命前辈为荣,以忙碌在救灾第一线的无数志愿者为荣------

  你们是最为耀眼夺目的曙光,普照大地,世间万物在沐浴中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