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你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你的工作?
   [标签: ]

  面对金融危机,很多企业都采取了裁员、轮休或减薪等方法应对,一时间人心惶惶。如果员工因为担心失业,以致无法安心工作的话,会给管理者带来很大的不便。俗话说得好:“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才会亮。”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可以说“心态决定你的一切。”与其整天哭丧着脸、唉声叹气、满腹牢骚怨言,对待你的工作,与此同时的你,也许你的工作也正在面临着危机。应该以热忱,积极的心态对待你的工作。

  当你的领导交给你一项工作时,你的回答通常有三种情况,没问题、我不做、为什么是我啊!这三种情况可能存在很多的客观因素,但如果你回答没问题,那你的心态应该是积极的。

  当你说,生活到处都是阳光,你的心态是积极的。当你身边的人不小心做了一件错事,你说,下次你会有更好的表现等等,这一些,都是积极的表现。其实,积极是与主动有着密切联系,当你能主动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相对这件事情来说,你是积极的,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你的领导总是希望每一个员工都积极和主动的面对工作。做为一名员工,积极是必须的,没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你很难会在你的工作中成长。

  应该说,积极会让你的工作变的丰富多彩,也只有当你积极的时候,你才能感受工作的快乐,也只有当你积极的时候你才会有一大群开心的朋友,一帮奋发向上的同事,这应该就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总之,积极会让你的一切开心起来,你会看到的总是晴天!反之,则会你变得越来越消极,你也会在不知不觉中退步。

  我亲爱的同事们,你准备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你的工作呢?

  嘉兴2中高三:亢二杰2011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