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平凡的我、平凡的规划
   [标签: ]

  我、一个平凡的女生。

  我、没有娇好的脸蛋;我、没有很好的成绩;我、没有疼我的亲人!

  今天、我独自一人跑去民政学院、递上那份申请。不好意思、你的情况、我们也没办法、你有那么高的文化成绩、可以去参加高考啊!

  妈!我想去民政、让我去民政吧!……我的声音像极了请求!

  你就死心吧!她的声音似乎不给我留一丝余地!

  我的突破再次面临惨败!

  那一刻、我发现了自己的懦弱!

  那么、今天、平凡的我开始自己平凡的规划!

  对!我、放弃了、呃!你这样认为就这样认为吧、我欠你的会还给你、那么、现在可不可以容我做次选择!

  她、第一次沉默!

  我、选择了放弃继续学习的机会、不、应该是放弃高考吧、我、还是害怕了!

  明天、我会回一趟学校、再次进行突破、李老师、或许、你会失望、但是、让我选择吧!

  明天、我会背上我的旅行袋、去旅行、去进行我的突破、亦可以在业余时发表几篇文章、获得稿酬……

  她、还没有回话!

  但是、无论怎样、平凡的我、从现在开始、我、会有一个平凡的规划!!!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学高三:转变、沧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