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活着、死去?
   [标签: ]

  突地、心中就涌出一丝悲凉!

  寝室一八三班的一名同学的离去,那些言语,开始传开!我、蓦地又跑到操场、奔跑、那些种种的原因、延续!那些人、哭泣!究其原由,又有谁能给出一个完整的答案?对这些、又有谁可以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我听着那阵阵哭泣、突然鼻子一酸、就留下了泪滴。朋友、是什么、让你如此?听着同学们的话语:生命诚可贵!高一的孩子,终究、逃不出这命运的束缚。我从学习机中翻出拿手曾轶可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单曲循环!我、似乎懂得了那其中的“奥妙”!

  他们的回家、我的往返奔跑、忧伤旋律,无以验证了那个孩子的死去!亦验证了他们的恐惧!于这些、我倒是没有感觉的、不怕。呵!她们不寄宿了么?那么,是否、我就清醒了?

  从那“草坪”上捏起几颗石子放在手里,然后、任它滑落。突地、就懂得了那些、活着、抑或死去的那些伤感。

  -莎士比亚的“活着还是死去,这是一个问题”。

  而此时,我亦被这个问题难住,曾多次思索,只是、如此!此刻、我、似乎越发的透彻!

  我迈开步伐、开始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着:“那些哭泣、不早就证明了一切么?或许、他们曾那么伤过;或许,他们从未关怀过;或许、他们曾经争吵过;或许……”我这样自语着,又走快了些:“只是你已经不是曾经那个你了、不那么单纯了,那些又有谁会在意呢?至少、当他们知道那一切后,你、就逃不出那些痛了、不是么?为何如此……”!

  --我跑去教室、插上音响、循环!那些忧伤、依旧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