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酒会
   [标签: ]

  我们以各种名义相聚,制造出觥筹交错[注: 觥:古代的一种酒器;筹:行酒令的筹码。酒杯和酒筹杂乱地放着。形容许多人聚会喝酒时的热闹场景。]的快乐。

  我们酌着酒,举起酒杯,一仰头一个痛快。

  一杯又一杯。

  学着大人们说,我敬你,咱干杯。

  小女生们浓情蜜意地喝交杯,大男孩们站起身粗着嗓子说,来来来。

  一桌子的人,谁在拿酒喝出庆祝,谁在喝出愁苦,一目了然[注: 目:看;了然:清楚,明白。一眼就看得很清楚。]

  醉翁之意不在酒[注: 原是作者自说在亭子里真意不在喝酒,而在于欣赏山里的风景。后用来表示本意不在此而在别的方面。],在相思相聚相恋。过去的是相思,此刻的是相聚,未来的是相恋。喝的是酒,醉的是过去现在将来情。

  酒会总是喧闹的,总有多情人的心是孤寂的。

  幸好我只是个看客,喝酒只是逞个强。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3中高三:陈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