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为她而改变
   [标签: ]

  原来她竟悄悄地改变了我。

  从前的我,玩世不恭,恶魔是我的代号,让人头疼,就是因为有了你,我才学会了关心,每天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你——生气、高兴、抱怨、忧伤……

  每天一个简短的短信,处处透露这我对你的爱,而你却,看不见。我不敢给你打电话,我怕口齿伶俐的我碰到你会变得口齿不清。今天发个短信问候,我问你是否有点上火?你说没有。我说真的?你说是啊,你太敏感了!……

  我是敏感,我发短信说你如果不是我的朋友我就不会对你敏感。然而我多想把“女”字加到朋友后。

  我常常幻想:眼前一片金黄的稻田地,远远的白色风车轻轻地转着,我拉着你的手,漫步在金色稻田地中,一阵风淡淡刮过,飘来阵阵花香,就这样一直走下去,走下去,永远不停下。

  你也许以为我以前就是个细心的人,呵呵,这样,也好!

 

    大连市第八中学高三:刘晓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