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那年冬天我们一起恋爱
   [标签: ]

  那年冬天,我恋爱了,经历了一场蒲公英般轻浮的爱情,经不起微风的轻拂,便零散开来,向远处飘去,不知道下次将为谁停留。

  像海潮一样来势汹汹,出人意料,也退去的很迅,只在沙滩上留下一片肮脏的印迹。

  像沙漏里的细沙,我眼铮铮的看着它们从一堆流逝到几粒直至殆尽,我依然无能为力,我抓补助它。

  像一页彩色而轻薄的纸,经不住一指的穿透,我拿什么弥补它。

  而我只得到一个渐行渐远的直至消失的背影……

 

    青海玉树玉树县那年冬天,我恋爱了,经历了一场蒲公英般轻浮的爱情,经不起微风的轻拂,便零散开来,向远处飘去,不知道下次将为谁停留。高三:贺新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那年冬天我们一起恋爱 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那年夏天,我们一
  • 第十届全国“春蕾杯”征文大赛主题
  • 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