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辞职书(记我高考失败后)
   [标签: ]

  陈姐,我想辞职,这此高考没考好,估计考不上本二了,离我的目标又远了一步,所以我想复课,我不甘心就这样算了,再复习一年,考上理想大学。我知道这个决定有些唐突,可是请您理解一个孩子想真心考上好大学的心愿。

  虽然,我只来了十几天,可是我在这里学到了许多,虽然一开始我感觉很累,不过慢慢地我学会了适应这里的生活。在这里,我懂得了许多,知道了父母挣钱有多么不易。尤其那次您与我们讲到了责任二字,我懂了,为何咱家的酒店能经营的如此好,是因为这里的员工人人心里承载着一份责任,因为有您这位负责任的好领导,所以在那次之后,我也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把顾客视为上帝。谢谢您,能给我这次实习的机会,我会铭记在心,您是我的榜样,在您身上我学到了许多,在大清花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有结交了许多朋友。大清花,这次我没有白来,希望下次高考过后还在您这打工,但我一定要风风光光的来。

  说实话,看着父母每天为**劳,早出晚归,可最终的我连本二都没考上,心里真的挺不是滋味,所以我想复课,我不想碌碌一生,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目标,想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为社会做些贡献。

  对了,这几天的工钱请您结一下,这是我第一次打工,请您别难为我,请您理解,以后上大学后,我会常来,谢谢。

  愿您批准

 

    河北唐山迁安市迁安三中高三:万坤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辞职书(记我高考失败后)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