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夏末有风
   [标签: ]

  还记得多年前的那个盛夏吗?

  你拿着苹果站在我面前,那是被你咬过的,上面留有你浅浅的牙印,那是我们交识的伊始……

  恩,闺蜜。

  你知道吗,小城的今夜下了好大的雨。

  我说过,我是个怀旧的人,多愁且善感。

  以前至少还有个你陪着我一起肆无忌惮的发神经,假装这是只有你我能懂的小清新。而今,距离那么遥远,只是一个怀旧的因子就足以将怀旧的我吞噬怠尽。

  小a啊~记得吗?

  初3时每一个下雨的晚自习,是我挽着个子较高的你,用同样一种心情在一把伞下共用一个随声听,从漆黑的学校门口走到路灯的尽头。根本不用在意伞外的雨是有多大,或是更本没下。

  可这雨好大,大得我站在雨里无论怎么努力抬头却还是看不到那个时候我们岑那么喜欢过的蓝色天空。就这么一下子,我突然想到了你——我亲爱的小a同学。你不是我第一个朋友,但却是第一个让我可以如此敞开心扉的人。我们之间的缘分,细数的话要从上一代开始算,不是吗?你看,天注定,你我不该是陌生人。

  自始至终,我以为时光会模糊一切,包括记忆,距离,温情,无论是欢笑的,还是痛苦的,都会随着逝去的岁月,渐行渐远。不想去问,那一年,那一日的故事,不想去说,那个人,那件事的源由,不想去提,那阵风,那场雨的情怀,有些记忆,随风而逝,便是留给自己最好的安慰。

  然而,在某些方面,越是模糊的,便记得越发清晰,比如情感,比如曾经在乎过的人。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生性怯懦的我,对于你的属性却能如此笃定,执以偏执。我们是同桌;是朋友;是闺蜜;是知己,穿梭于彼此的世界,来去自如;是彼此的另一个自己。我们秉性一样,兴趣差不多,多愁善感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唱起一起喜欢过的歌。我很乐意让你那么挽着我就那样一人一只耳机安安静静地走过学校后山的每一条大街小巷;也很满足那个盛夏时时刻刻有你陪着我,一起记录十五岁的点点滴滴;我们都是字恋狂,喜欢用细琐的文字记录岁月的的成长,写成一本不薄不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