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难忘
   [标签: ]

  才进学校,就闹笑话,从老师笑我走错寝室,骂我是邮递员那起,我走进了陌生的地方,整天不习惯,想回家。时间恰似白拘过隙,那点儿事还是不能忘,老师送我的那几个字“你是最棒的”一直鼓励着我,当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的时候,我习惯的来到我们常去的地方走走,找找说过的那些话的影子,当送走朋友时,那是个下雨天,我独自回到寝室大哭了起来,我感到离别的痛苦,我感到了孤独,当看到欢送高三场景时,我们在心里盼时间走快点,当来到高三,无数次说放弃,无数次开始回首了,把同学善意的劝,把朋友真心的话,把老师无意的责骂,都永注心底。

    高三:毛运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难忘 的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 那个难忘的日子
  • 难忘的一天
  • 难忘的下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