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感性
   [标签: ]

  屈原曾这样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谁说不是呢?我们在人生路上走走停停,多少次的无知,多少次的迷茫,多少回的犹豫,多少个艰难的选择,我们尝试了也经历了。每走一步我都在想前面是什么,是该放弃还是该前进呢?苦都不说苦了,累也不说累了,自己的生活自己考虑,自己的人生自己面对。每次在希望里找回失望时,我不想用太多的语言来形容那个自己,时不时有人会说不要过于沉默,我把什么都放心里了,其实我是想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坚强些,别总是提起那个自己。每每想的事情很多,都感觉是很烦恼的。也很想开心点的。

    高三:毛运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感性 的作文

  • [2012暑期征文]《感性的蝴蝶》“翩
  • 颜色日记
  • 让表达更加感性;高考作文取得高分
  • “学而思”征文纪念奖:微笑成长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