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无悔人生
   [标签: ]

  悔由心生,悔字当头,忧愁四起。我小经过吃苦耐劳,勤俭节约,我无悔难境。现我历千奇百怪之事,尝人生之苦辣酸甜,想随遇而安,我无悔事与我愿违。今我才明白,我长再大,爸爸还是把我当小孩。说我瘦了,什么都给我吃。一下车,香喷喷的饭菜,热腾腾的洗澡水早已备好,晚上阿姨为我买了漂亮的裙子鞋子,这就是幸福。那个你虽然第一时刻我会想到你,但只能深埋了,我无悔曾经相遇相识相知。幼稚的我喜欢灰太狼,成熟的我尊敬爸爸。无论将来我身处何方,都会记得那个呱稀稀的我做的呱稀稀的事。是天意弄人还是笑话伤人还记得那一刻吗?伤心欲绝的你,给你的人生带来多大的痛苦,可我无悔了。伤心难勉,何必还要去在意那一点点温存。你的幸福是我的期盼,经历百转千回难舍难分的我,明了。如今,我在开导朋友,她的遭遇让我深恶痛绝这些无知的人,蜡烛有泪还惜别,替人垂泪到天明,你却不值得。这个社会让你接受的现实会很残忍,你是应该让他人先相信你而不是你去相信他人,你说你愿意会说你心甘情愿,你说你不愿意又说你口是心非。花和叶总是有区别的,不能相提并论。心静下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重庆黔江区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高三:毛运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无悔人生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