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是梦非梦
   [标签: ]

  大约在七年前,一个小女孩出现了,像天使一般。我俩初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我父亲与她父亲拉家常时认识的。那时她偷偷躲在她父亲的背后,偷偷的看我,我顿时觉得扭捏不安。可是和她的眼睛突然对视了一下,我脑袋好像一瞬间定格了,因为我觉得她很看,真的很好看。

  据我所知,我的父亲与她的父亲似乎感情并不是很浓厚,但是和她的爷爷感情很好,不得不说这是一种缘分,而我也是在这种缘分下认识了---静。可我现在,我已经忘记了她的容颜,并且连名字也只记得部分,而我的脑海里只有她淡淡的茉莉花香。对于这事我一直很愧疚。我每当想起她,都忍不住叹息,呆呆的看着窗外的落叶出神,忘记时间的流逝。静在我的脑海里的模样是模糊的,我曾尝试去看清她,但是每次试过之后,我就犹如脱力一般趴在桌上,可我还是一次一次的去尝试,尝试……

  “木哥哥,我要吃冰糖葫芦,你买给我好不好?”小女孩拉了拉我的衣角,仰着头期盼的说。我看了看卖冰糖葫芦的中年人,他是一脸笑意。我点了点头,道:“好。”“大叔,来一串冰糖葫芦。”“好勒。”中年人一脸兴奋。

  ……

  我依稀记得父亲再与她父亲拉家常时,突然说了一句话。“儿子,要不娶她做老婆?我和你彭叔叔说好了。”我一下就愣了。“腾”的一下,脸就滚烫滚烫的。我当时已经有九岁了,已经懂得了成人们口中的“老婆”的含义。当时我应该算早熟。我听到后支支吾吾说:“爸爸,这什么年代?娃娃亲?”当时父亲也是一愣。当时静的父亲只是笑而不语,我也有点迷惑。静就在父亲的身旁,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她的表情是什么,或许她正在想我等下会带她去买冰糖葫芦吧?又或许……

  我和静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可是我却依然记得她。记得的或许是她淡淡的茉莉花香吧。

  静,你还记得我吗?我喃喃自语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