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和心灵有个约会
   [标签: ]

  心灵是最美丽的,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释放的青香是任何东西无法比拟的;再如新生的婴儿是最纯净的,心灵就是和她媲美的最好证明;心灵就是你我的灵魂。

  我今天是最美丽的新娘,可我明天不再幸福,后天我就失去了我的爱人,最后我一无所有。所以我仓皇失措,也就在这么些日子里我试着去寻找我的心灵,尝试我大学的恋爱,去感受我的心在何方,看看我的需要,陪陪自己孤单的心,哪怕她伤得血淋淋,也是我的最爱,也只有我会去关心。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培训辩论赛,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玩,也忽视了我的爱人,是她日夜陪伴着我,了解我的喜怒哀乐,听我发牢骚,陪我说心里话,就像一束光一直照在黑暗的道路为我指明方向。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触动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好久好久忽视了最了解我的那个人,但她不会怪我,因为我们的爱是不能用任何誓言和故事来诠释的,那种相濡以沫、心心相惜就是我们爱情的最好见证。

  终于理解了人生活得充实的含义,或许只有在这些时候才会理解人生应该得到一切美好的事物,不是错的,而是人心本来的追求。一直都在想明天会不会像今天一样充满了欢乐与挑战,该怎么去表达今天的狂喜,只知道每一天都是不同的,都会有太多的偶然发生,让我们措手不及,也在这些时候我们渐渐学会了承受,也就在这些时候长大、成熟。慢慢去适应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培养自己适者生存的能力,哪怕哭也是笑着的,就算失败也会再来,早已失去了小时候的惊慌失措,在遇事时学会了理性与感性相结合,虽然还是不完善,但也就得到了一些进步。也在懂得明天的存在就是今天的灭亡,不顾一切的去完成使命,懂得今宵不再,我拿什么纪念?

  我们都想安详的过着生活,不去思考太多的烦恼,每天想着吃饭、睡觉,无忧无虑的玩着、生活着,不存在太多的勾心斗角、阴险狡诈,我的心灵告诉我注意一些人得危害,可是我无法做到去怀疑每一个在一起的人,哪怕他曾经伤害过我,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帮助他,也许我看着是那么的不近人情,但人心本善。

 

    陕西西安雁塔区西安欧亚学院高三:毛均培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