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用行动写下坚强
   [标签: ]

  天色微凉,泛湿了心情

  草色枯黄,堆满了惆怅。

  成绩单上那一排刺眼的数字该如何去滋养那等待萌芽的梦想。

  是不是应该在最后的198个日日夜夜里充实一下自己!如果说过去已经走远,是不是应该抓住这就在眼前的希望。

  你看,初升的太阳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似乎在告诉我们: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你看,自然界循环往复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只要肯奋斗,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你看,你还有朝夕陪伴你的朋友,奋斗的路上并不孤单!

  是她分享着你的喜怒哀乐

  是她察觉了你的“不动声色”

  是她轻声安慰了失意的你

  是她陪伴着你你的分分秒秒

  下个季末,即将散场的青春,也许最好的告别是进入一所不错的大学,用电波传送着你我的欣喜。

  那么,就在最后的日子里,用行动写下坚强……

 

    高三:麦芽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