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追随我的梦
   [标签: ]

  一个想成功的一直都追随者自己心中的那个梦,在他们的背后不知留下了多少个传奇故事,在他们的刻苦后,在他们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一直想要实现的梦想,想想他们曾经是怎样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的。

  我也有了自己可以追随的梦,哟普人说;“梦只是虚拟的事罢了,”我不愿承认,竟然自己有了要想实现的梦,就一定要让它实现。

  我在自己的生活中,不知不觉喜欢上了踢足球,看见别人在那宽大的足球场上踢足球表现着自己的能力,我的梦就是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在足球场上展现自己,虽然,我不是踢球的料,但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会成功。

  在这成功之前,我要相信自己,在这个道路中一定会有困难等着我们去克服,如果跌倒了在此爬起来,都要坚持到最后,显然,在这儿学习是最重要的,人要学到老,活到老,要想实现自己的梦,必然要刻苦学习,只要对学习付出了,梦必然会实现的。我相信“有自信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没自信的必定会失败。”

 

    高三:多杰663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