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落叶无声
   [标签: ]

  一群没有预约的叶,在这个落寞的秋天中来了,冷冽的寒风,冰凉的露水,在这个饱含凄凉的深秋里旋转飞扬。

  谁是你的信使?想你传递着枯败的信息。孤寂的天空纤尘不染,映照着你无助期待的眼神。我呼吸着那冰冷中还含的腐败之气,有着一丝绝望的感觉,我听到了你们走向死亡之声,有慷慨陈词的,有窃窃私语的,有苦苦哀求的,也有那恋恋不舍的……你们合着无情秋风里节拍在墙角里堆积、旋转、飞扬,宛如一群没有伤心,没有痛苦,更没有哀愁的小精灵,快乐的。无拘束的在空中纷飞,飘荡。没有哭泣,即使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释放最后的光彩、

  我走在篮球场旁的宽道上,厚厚的黄灿灿的落叶在脚边堆积,把我寒冷的身体如阳光般温暖,如一缕烛光,点亮了深秋里那一份冷漠与寂寞。

  落叶,你到底来自何处,走向哪里?我聆听着篮球场上的沉寂,凝视着球场上白线逐渐融入水泥地里,消失在我的旷野之间,引起了我无限的思绪。

  我思念你们在春风里欢声笑语的时刻,嫩绿的身躯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活力,那一片片狭长的叶子,临风时吐出浅浅的绿的精华。你们飘逸地,雅致地点缀在枝头,显得那么得错落有致,矫健多姿,聆听一片哗啦声,是多么的令人回味无穷!

  秋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

 

    高三:落花朱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