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迷失
   [标签: ]

我孤独的徘徊在城市的边角中,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从我面前穿梭而过,他们每个人有着自己的故事,或许是悲伤的,或许是幸福的。

  在那个傍晚,我抬头望向天空,不再是烈日炎炎,而是失去了平日的耀眼灼目,本来像洁白无瑕似白玉的天空,一下子变的灰暗起来,仿佛被染上了一层墨。

而我又一次被赶出了家门,原因是我没有完成爸爸交给我的任务,几十朵花攥在手里,有的仍像之前一样娇媚,像是出水芙蓉,惹人怜爱;而有的却早已枯萎,像是颓废的老人。

  爸爸曾是个花匠,却因为好喝酒而经常耽误工作,最后被老板毫不留情面的给批了,从此失去工作。而我,从那以后,只要有空闲时间,总是会被他给赶出去卖花。

夜晚的上海总是一片纸醉金迷,霎眼望去,一排排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像是星星一样,那么的耀眼夺目,刺的我满目伤痕。

  身边也有和我一样卖花的人,他们热情似火,手里的花一朵接着一朵从他们的手中出去,带回来的是一把又一把的钞票。

  我勾了勾自己的嘴角,带着嘲笑,这才是生存之道罢,若都似我,冷冰冰,从不主动,那么什么都没有,只有慢慢凋谢的花朵。

  可是,我从来不会祈求别人,自从曾经我最爱的妈妈离开我之后。

  “姐姐,这个花送给我好不好?”

  一声突然降临的稚嫩童声响起,我低下头望去,看见一个小女孩小心翼翼的抓着我的衣角,一股不耐烦的情绪涌上心头,花给了你,那我呢,又有谁会帮助我?

也许是我的情绪全描写在了脸上,小女孩悄悄地放下拽着我衣角的手,满脸失望的准备离去。

突然间觉得她有些像小时候的我,懦弱无助,只有等着依靠别人,而自己什么也不能做,像个木偶一样,必须要别人牵动,才会张开脸,咧开嘴,微笑。

“为什么要花?”我喃喃的张开口,问向她,她突然像看到一丝曙光一样,带着点惊喜看向我。

“姐姐,你忘记了吗?今天是母亲节啊!我想到母亲的坟上献一束花。”

蓦的,我像是被雷击中了脑袋一样,母亲节,今天是母亲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