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决择
   [标签: ]

  我是a校一名高中生,在班里属我个子最高,加之我又喜欢打篮球,我便轻易交得了几个挚友。我有一个漂亮的妈,一个宽容的爸。我爸,时常让我费解,因为他少了一只手。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和朋友正往家赶,忽然看见一群“超人”朝我们这边走来,我还在羡慕的看着呢(因为他们比我高一个头哩),一个朋友突然拉住我,叫我赶快跑,当我正莫名其妙时,“超人”已跑在我们前面,一个大个说:“小朋友,明天再不派一个像样的人来,让你们变成狗熊!”说完话,他们笑着走了。我还在奇怪呢,一个朋友便说:“该怎么办呢?看来只有被打了。”说时他的表情郁闷极了。我立刻问他怎么了,朋友说:“是b校的体育生,昨天我们班几个同学去b校打球,占了他们的场子,他们让我们走,我们由于不知道他们的来历,就没理他们,结果他们就……”

  听完朋友的叙述后,我既气愤又担心,他们倚着高大强壮来欺负我们“弱小”,我虽想冒个险应这场挑战,但一想到他们的身形,我在朋友面前就变成哑巴了。回家路上,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静,想着明天朋友真被打了那该怎么办。在这个视财如命的社会里,我一介草民,能救谁呢?和他们打篮球不找死吗?

  回家后我一直沉默不语,母亲在吃饭时双眼不停地打量我,饭后她把我叫进她的卧室。“阿飞,今天帮我洗下碗!”“好的。”爸爸平静地说。我便走进卧室边想:爸爸失去了一只手,怎么洗碗呀!老妈是不是太冷酷了。

  我的是逃不出聪明的母亲,我把事情的全部经历告诉她之后,她沉思了一会儿后,说:“好儿子,站起来让妈妈瞧瞧!”我困惑的站了起来。“好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我愣住了,之后脸一阵红,因为母亲漂亮的脸蛋上那双动人的眼睛正看着我,充满了信任。“儿子,你想知道你爸为什么自打你生下来就没有手吗?”我诧异的“嗯”了一声。她继续说:“当时你爸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