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标签: ]

 秦始皇由于统一了六国再也没仗可打闲得没劲,大臣李斯给他献上了一策“上网”。

  秦始皇听到这个名词比赵本山的反映还大,吹胡子瞪眼大发雷霆“放肆,李斯你好大的胆子,你要让朕当鱼夫,这成何体统,朕堂堂一代名,君岂能当什么鱼夫,你是不是想篡位夺权”。被吓得魂飞破散的李斯仿佛丢了几个胆,哆哩哆嗦的忙解释道:“皇上请息怒,皇上请息怒,老臣决非此意,微臣所指的“网”是“因特网”,它可以用电脑在网上聊天、玩游戏、查阅资料等等有许多功能呢。”“是真的吗?”“微臣不敢欺骗皇上,是真的。”“那赶快给朕弄电脑上网呀。”这是李斯来了个“yes。”

  为了尽快弄到电脑,李斯专门雇了小布什的私人飞机从美国微软公司弄了一台奔腾5的电脑。这下可把闲的没劲的秦始皇高兴坏了。于是套用了赵本山小品里的一句话:“李斯你是个爷们儿,纯爷们儿”。赏了国库里的一半黄金,李斯便告老还乡,跟官场一刀两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