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找回那个失落的自己
   [标签: ]

 在当今社会还有多少人还保留着那纯真的自己呢?

  不管在学校或社会,时下的人大都为了别人,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本性。

  但成长是必须的,人逐渐走向成熟,不得不去委屈自己。

  马洛曾经讲过:“成功只有一种,就是按自己的意思过完这一生。适当的时候,不要太委屈自己,坚持说”不“,保留一丝自己的本性。

  找回那个失落已久,同样尖锐固执的、笨蛋一样的、好久不见的。

  我其实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年轻人了,投稿来的目的希望把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得到的感悟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好就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啦!我比较喜欢写观后感的,在文字方面算有兴趣和天分吧,投稿来另一个目的也想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水平,希望各位老师或同道中人大大支持!谢谢!

    高三:a475946181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