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家的哈士奇
   [标签: ]

  

  岁月如梭,光影似箭,转眼从丫丫学步到了20出头的小伙了。随这年龄的增长,确实少了好多对长大的渴望,因为毕竟自己已经是大人了。虽然人更成熟了,但现实社会的历练不得不让自己变的懂事、学这适应,社会好多事要需要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也需要付出很多,很多。

  这是成长的烦恼。有了烦恼当然也有欣喜的事情,有1点是直的自己庆幸的,因为我有了我自己劳动换来的酬劳,这样我更能追求自己想得到的,和自己向往的东西。

  对于20岁人的追求无非就是新鲜的衣服,华丽的科技(手机,电脑),漂亮的女友等等。但是却对这些事提不起精神来。我喜欢什么,我喜欢狮子般威武的气势,独占熬头,威风凛凛的事物

  费劲千辛万苦,我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哈士奇,也称为西伯利亚雪橇犬,股顾名思义,他是在西伯利亚雪地里拉雪橇的一种狗,可想而知在西伯利亚怎么寒冷的地方“工作”是多么抗寒的动物,是多么不怕寒冷的狗,我不仅喜欢他的健壮体格,更让我心动的是他那放荡不羁外面,2只眼睛是蓝色的,炯炯有神,加上它那火把一样的头版(学名三把火),更觉的他是桀骜不驯的代表。是狼的化生。它拥有狼的天性和外表,毕竟它是有狼演变而来的,5。6个月的它,嚎叫起来也充分的表现这1特点,叫的时候它不像狗吠叫,确切像狼,总是威武的吼,而且最后把声音啦的很长,声音浑厚有力,好像警报器响起一样,充满穿透力,让人肃然起敬。

  家里的任何东西,他都会细心帮你检查n遍,以考验你购买的物品的坚硬程度,这认真的态度,到了1天就要购买1个脸盆的地步,家里的任何东西都会被它拿去小试牛刀,以磨练它自己的牙齿,这不但考验你的购买能力,也考验你了经济实力。

  哈士奇给我带来了快乐和美好,当然也有烦恼的事,但是它的一切都能让我心动,这就是传说中的:幸苦但快乐这。

 

    高三:袁晓光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