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小悦悦的哭泣
   [标签: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及一群冷血的人铸成了小悦悦的死亡。难以想象被一辆面包车碾过两下,小货车压过一次的情况下,这孩子竟然还未死去。可是当十八个无心路人走过时,她哭了。哭这个变样的社会、冷血的社会,虽然有位好心的阿姨陈贤妹把小悦悦送至医院,可最后还是抢救失败,难以想象在这十多分钟中有多少禽兽路过。

  小悦悦带着她懵懂的灵魂飞到了天堂,发现这里没人。于是,她开始找路。就在这时,她看到了有人在排队。走上前问一个冷酷的人:“大哥哥,这里是哪里,我迷路了诶。”

  那个冷酷的人笑了,难以想象他的笑是多么恐怖,只见那男人说道:“你好,你是第n个了,我是撒旦,这里是地狱。”

  小悦悦不解的问道:“这里不是天堂么,你看这里环境多美啊。”

  撒旦说道:“对啊,这里是天堂。可是,因为现在人都是去地狱的,地狱不够大,只好问天堂借点地方了。”

  这时候小悦悦又哭了她问:“撒旦,为什么现在的社会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会生在这里,还有就是我要排多久队?”

  撒旦用温柔的语气说道:“我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吧,关于这个社会我不能做任何的评价,我也不能改变什么,我只能说像你一样的人很多,你绝不是唯一的那个,而且很无奈的我不能离开这里,因为我的心已经死了,看完你们的经历后,我只能说地狱真的好安全;对于第二个问题,我本来是想说你父母对你的爱是无可代替的,但后来我收到消息你父母要求索赔肇事者30w,这时候我只能说拟投错了胎;对于第三个问题,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现在的社会造就了现在的地狱,不过如果你愿意我可以让你继续留在天堂。”

  小悦悦停止了哭泣,用那接近零度的声音回答道:“不用了,天堂太空荡了,我还是继续排队把。”

  就在这时,后面又来了几个人,那几个人用恐惧的眼神看着小悦悦,其中一人无奈的说:“我们的冷血造就了小悦悦的死,可是社会的冷血击败了我们的冰冷程度,我们也来到了这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