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需要我
   [标签: ]

  我需要我

  在茫茫的宇宙间,每个人都有一次生存的机会,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重复的存在。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存在的价值都有他自己的意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决定着他是否在将来能够成功。别人总说:祖国需要我们这一代来繁荣,父母需要我这一代来孝顺。也许,人之所以在这个世界上存在,就是因为某一类人需要他。可是如果你肯仔细想想,难道你真的是为别人而活,为那无休止的学习而活,为那些生活琐事而活吗?错,我们要为自己而活,世界真正需要我们的人使我们自己。

  当你悲伤难过时,虽然有人来安慰你,可如果不是你自己内心战胜了这些悲伤,你会快乐起来吗?如果不是你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谁会帮你实现呢?所以我说我需要我。

  我总在想,我究竟需要什么?金钱、快乐、幸福、快乐、亲人、朋友、荣誉,也许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能靠自己双手挣来金钱、内心充满快乐、自信、永远不会像困难低头的自我。我曾听一句话: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的,我需要自己来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大舞台,朋友,请你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最可靠的只有自己,所以我需要我。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平淡无奇,有时精彩绝伦,我需要我来发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我需要我来忘记生活中的烦恼,我需要我通过努力探索找到我要的幸福——总之,我需要我做到一切我想要的。

  也许,你会说,需要你的人也许是他,那么你错了,他只需要你来完成他的自我,最终,他需要的还是他自己。

  每当树叶凋零,我总会想,如果到我死的那一天,我也会需要自己带给自己坚强,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们:我需要我,需要我来完善自己,如果连我自己都不需要我自己的话,那么我的人生就失去了意义。

  人人都有自己的去处,我只需要我快乐、开心每一天,我需要我。

 

    湖北武汉汉阳区东风公司技师学院高三:李娜1995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