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雨夜记
   [标签: ]

  窗外的滴滴答答,听起来很是悦耳。此刻心境,竟如此的平静。我没有开窗,因为心中默许了:隔着这层屏障,会觉着美好。而开了这扇挡风雨的窗户,透进来的是刺骨的寒跟厌恶的雨。

  有点可笑了,喜欢听雨声,却拒绝了雨。

  但,我可以倔强地要求操控万物的神灵仅给我一番美好,帮我过滤内心底抵触的那份不忍么?

  我想,仅仅是我想而已。凡世的因果,哪容得这么可悲的我去要求,去撕喊。既如此,我是不是该卑微地缴械?舍弃掉难舍难了的贪图美好?这是一个没有回答的设问!

  吃不到的葡萄,我不会去安慰自己那是酸的。因为心理清楚,酸甜人自知。与其在难以琢磨地纠结着,不如还自己一个潇洒的微笑。

  我希望在转身看你时,浮现在我脸庞的,是扬起的嘴角。-

 

    高三:沈柳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