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爱是无悔的付出
   [标签: ]

  你我相约百年,谁若先死,奈何桥上等三年,千万别喝孟婆汤哦!

  初一男孩和女孩是同桌,一场美丽的缘分让他们走在了一起…

  他们一块吃饭,一同在学校操场上奔跑。一快在夜空下望星星。男孩每次上学放学都会接送女孩…他们谁也离不开谁…

  一天,女孩的妈妈去世了,女孩大哭在男孩的面前。男孩哽咽着紧紧把她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说:当所有人都离开你的时候,还会有我陪你在这个世界上…

  男孩很体贴,很疼爱女孩,女孩便把自己所拥有的全给了男孩,她坚信:男孩将是陪她共度一生的人。女孩不后悔…

  初三毕业,男孩和女孩考的不是同一所高中,女孩的爸爸又娶了一个女人,并且那个女人还带了一个比她小一岁的妹妹,妹妹长的美若非主流。

  当女孩得知与她非亲的妹妹和男孩在同所学校还是同所教室时,有一种担心,感觉一切就像是天注定。

  高中不同初中,他们不能天天见面了,男孩也很少和女孩联系了,女孩心中有着思念,又感觉特委屈。

  元旦放假,女孩去男孩校门口等男孩,等的却是电话那头的失望。假期中,女孩守着电脑,总看不到男孩在线,打男孩电话,总打不通。

  而与此同时,女孩经常看到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去,回来满是笑意。

  那次,女孩好奇,偷偷跟在妹妹身后出去。女孩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心开始滴起了血…

  公园的长凳上,妹妹和男孩亲呢的坐在一起…

  有一种叫做背叛的情感涌出,女孩心里特恨,隐蔽处看着他们,女孩真想忍不住冲上去给男孩一巴掌,只是她没有,任泪吧答…吧答…下落,一个人跑开…

  夜深了,女孩一个人蹲在漆黑的夜里止不住的哭,她没有回家,爸爸工作忙,继母和妹妹更不会管她去了哪里。…

  一条信息:我们分手吧。女孩捂着嘴巴看着短短的五个字,泪滴在屏幕上,心,撕碎的痛…尽管她已知道一切&helli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