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妈妈
   [标签: ]

  是谁把你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是谁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养大?是谁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帮助?是谁……这个人就是——妈妈。她永远都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妈妈当年在县地毯厂工作,有固定收入,按那时的政策讲,是不允许生二胎的,后来妈妈为了生我而丢掉了那份工作,去臭烘烘的杀鸡厂杀鸡,每天早上从四点半干到晚上七点半。一天下来,妈妈累得腰酸背痛,他的手从前的细嫩柔软如今变得又红又肿,这全都是为了我啊!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长大了,但也从未让妈妈省心。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十分淘气,一次我从教学楼前的台阶上一下子就跳到了地面。同伴只听见我“啊”了一声,就见我倒在了地上,还好,没什么大碍,只是把脚给扭了,但不知伤到骨头了没。因为我感到十分疼并且还不敢走路,所以爸爸立即把我送到医院拍片。妈妈当时忙于工作。没有和我们一起去。

  刚到医院,妈妈就打来电话,焦急的问:“到了吗,拍片了吗?”

  爸爸说:“还没呢。”

  “路上冷,多穿衣服……”妈妈又再三嘱咐。

  挂上号,正排队,妈妈又打来了一个电话:“拍了吗?结果如何?”又叮嘱我们拍完片给他打电话。

  刚拍完,妈妈接着又打来电话:“结果出来了吗?”“还没呢!”爸爸答道。“这个医院效率怎么这么低!……”在妈妈的絮叨的时候结果出来了,没事,妈妈长舒一口气:“嗯,马上回家,妈给你做好吃的。”我说:“嗯!”晚上回家,妈妈做了好几个菜,个个都是我最爱吃的!这是,我只感到心里暖暖的。

  可调皮的我总给妈妈惹麻烦。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下课我和同学在教室里追逐打闹,我一不小心推了他一下,没想到他的门牙碰到桌子边上,碰掉了。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在老师的训斥声中,爸爸妈妈来到了学校,经过一番处理,事后,我心里十分忐忑不安,不知中午回家妈妈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