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智慧比我年长
   [标签: ]

  还记得蔡依林的那首《恋爱百分百》里那句“每个女孩都期待完美的爱情,”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在进行着残缺的爱情游戏。你不知道你只是个时代小丑,只是你带上了绅士的面具,让相信真爱的善良的人们为你伤心为你流泪,你要知道,真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虚伪,是邪恶。至少在你们面前,我是那个可以抬着头说话的人。所以请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有些话即使说一万遍还是那句话。我们的人生一定要坦坦荡荡,而且会活得一样精彩。

  都说年轻就是资本,年轻人容易接受新事物。但是有些信条,不管到哪一天,人们都应该牢牢记住。就如同时尚界的服装,一年流行一个款或颜色,我们知道的,今年流行荧光色。但是明年、后年呢?可是有些颜色永远不会褪色。还记得祖父母穿的军绿棉袄吗?它去年也曾风靡全球。黑白配从来不会过时。好了,我们看看现在的红男绿女们,以为谈恋爱自由就是完全自由了,什么样的话都能满天飞,这样的人就是人群中那5%的恶人。不光是言语了,有太多不堪。善于伪装的人太多,太多的事情让人看不清。不知道我们的大学培养了怎样出双入对的情人,又是以怎样的名义混在了一起。

  要知道,阳光总是普照大地的,既然沐浴着阳光,就要在阳光下光明地生活。

  人生的路途,有命运的安排,更有内心的驱动。为了寻觅前方更精彩更瑰丽的风景,不惧风雨兼程。巨大的责任感与浓厚的个人兴趣的结合,会让每个人成为最好的自己,因为这样能让自己成为这种永不满足、永不停歇精神的忠实信徒。哥伦布发现了一块新大陆,于是被载入历史。但是他并不在意自己找到了什么,也许这是“求索”的本意吧:在乎脚下,更在乎前方。

  依旧是玉兰飘香的季节,我想起高中那株很出众的白玉兰树,香味很浓郁。高中时候小小的身影站在那儿想象着大学的美好生活,想着我喜欢的那个人会抱着大大的泰迪熊在晨风中映入我的眼帘。现在站在广玉兰树下,却恍如隔世。还记得想象中的海边:深邃的天空、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浪花、金色的沙滩、快乐的伙伴。但是人人都有自己情有独钟的东西。在中国民间,雨和水是财富的象征。但是我们喜欢雨水的人们当然各有各的缘故,可能是一首应景的歌,可能是恰好把目光落在了一朵可爱的小花儿上,也许什么都不是,只因当时的雨点落在脸上觉得梨花带雨的样子应该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