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一位高考落榜生的自白
   [标签: ]

  莎士比亚曾说:时间会像一把镰刀将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纵然其百媚千娇。我从不相信命运,但一次次的玩笑将我抬上了责任的陡崖,辜负了太多的人,心里莫名的感受,或许这就是时间给与我的记忆。

  有时我想人活着是为什么?有谁可以单纯的为了自己。不想面对失望的眼神。也不敢面对。

  我感觉自己像魔鬼,总是无情的将家里的希望撕的粉碎,觉得自己好残忍。曾经太过幼稚,现在才懂了,自己跟本毫无天赋。因为心中还残存尊严。所以总是告诫自己不可以放弃。家里不可以没有一个本科生。或许这是可笑的,但我不能让我的父母抬不起头,那样我会后悔,父亲低了一辈子的头,本以为我是争气的,可是……

  什么玩世不恭、什么为自己活着、在我看来就是不负责任。或许我太过偏激。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亲情可与你同在。

  这个世界上只要还有一双眼睛为你落泪,就值得你为之奋斗。所以我找不到放弃的理由。而我也不会悲伤,因为受苦的人没有悲伤的权利。

 

    山西临汾汾西县汾西第一中学高三:王艺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