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有种心情
   [标签: ]

  2013没有雪。

  2013即逝去。

  面对时光的劫掠,我们能做的只能是顺从,因为反抗是可笑的。当时针走完2013的最后一刻,我们又得向时光深处迈出一步,开始下一段新的旅途,新的故事,新的追逐。

  此刻我还是19岁,生命中以1开头的年龄,这让我感到一点恐慌与不安。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过了2013,我在也不会有以1开头的年龄了,这辈子只能增不会减。2014,我年龄的开头就是2了,不过结尾却是0,就好像我此刻开头虽是1,结尾却是9,这场时光的兑换,似一场隆重的交接仪式,在我心里它有一定的纪念意义,真的。

  2014,又归零了,我该怎样去抒写这一期的故事呢?我想不能再重写最初的无知,也不能在续写单纯与幼稚,贪玩与懒惰也不该出现,我想这一次的主题应该是奋斗,应该是追梦,应该是一场艰辛的耕耘。

  时光逝去的太快,我们千万不能慢了节拍。人生百年犹如一瞬,怎么舍得挥霍浪费,而不用心珍惜呢?如果做一名庸人,庸碌一生,那你活着的意义何存?你会就此甘心吗?怎么都是一辈子,为何不放手一搏?搏一把精彩,赌一把潇洒与快活。时光再也回不到旧时光,从前已经走了,是好是坏都过去了,已不属于我们了,都不重要了。人要活在当下,憧憬未来,让怀旧与感伤在时光中沉淀吧,我们还得继续向前走,我们没时间逗留,我们得追上时光的脚步。

  时光是残忍的。时光的可爱的。旧时光是个美人。你说呢?呵呵,没有人知道我此刻的心情,就让它在时光中沉浸。

  2013没等雪来,就要离开。

    陕西榆林榆阳区榆林九中高三:高美琴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