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高三的你,你的高三
   [标签: ]

  你深陷在高三里,每天过着水深火热同时又平静如水的生活。每天行走在两点一线间,或许当你在学业上找不到出路时可以考虑做杂技演员,应为你的连点一线走的是那样的直没有一次歪曲。每天重复的生活让你变得安静而又沉默,不知道这沉默的背后隐藏着什么?它是否会像火山喷发一样,不知道在哪一天突然爆发,而这一发便不可收拾。可现在你的心已埋入水底,冰冷的河水将你的心浸透。你不再对学习外的东西感兴趣,上了高三的你一切的选择都只能是无法选择,你默默的承受这一切。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你的青春里居然没有叛逆。你的心有一丝的悸动,你想叛逆一次就一次。你的成绩排在最后,可你却并不开心你的心隐隐的痛了一下,因为你知道你的叛逆说到底只能是无能为力。在高三面前你软弱无力,您脸上的表情早已被定格。你总想将这一切逃离,却发现你早已深陷在高三的迷宫里,任你怎样奔跑也撞不破这谜一样的局。最后你只能苟延残喘的在一旁喘息,而喘息过后的你又将拿起书本进行新一轮的模拟。高三的生活就是一个灯谜,当你猜出谜底时,一切早已成定局。而人生又像是一盘棋,高三是一颗黑棋,当你走错一步想要缓棋,可结果却已经在那里。

 

    大雁一中高三:李卉

  • 寒假征文:寒假随笔《诚信的可贵》
  • 岁月蹉跎,唱出高三(9)班别离的歌
  • 在高三的日子
  • 随笔:我的生活,我的呐喊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