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有你,真好(巴斯=bus)
   [标签: ]

  

  亲爱的巴斯:

  这几天总是下雨,这该死的天气。你不知道,我发现好像我的成绩单总是和天气挂钩。今天英语默写,外面的与打在窗上,弄得我心烦气躁。昨天背的单词都在脑袋里争执不断,急哄哄地想涌出来。结果“egg”的“e”跑到了“apple”的头上,“‘epple’,小楠同学,你给我说说这个单词的中文意思。”“鸡蛋味的苹果?”英语老师气得脸色都不好看。也许以后真的会有这样的新品种也说不定,可是古板的英语老师是不会相信的吧。

  还好放学有你陪我。让我的身心免遭雨水的洗礼。到家后,我站在原地愣了半天,看着你憨憨的背影,心情就这么好了一点。

  

  巴斯巴斯:

  早上看到你时觉得你长高了不少,衣服也焕然一新,于是太阳静静地照在我们之间。很安稳的默片。你带我穿梭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之间,时不时会开口说话,无非是“这是什么地方”,“注意安全……”什么的,你的话不多,就这么几句,我都可以背下来了。

  然后是一整天都过得忙忙碌碌的,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可是心中还是充满着很温暖的感觉,因此做事很踏实。

  晚上放学我很生气,你知道的,我知道很生气。因为我在门口左顾右盼都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我只好无助地在路边站着,和别的同学讲讲闲话。他们一致“攻击”你,说你不够尽职。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早把那些话扣回他们头上好几百次了。

  好在没过多久你还是出现了,其实你不知道,听到你“呜呜”的安慰声,我早就原谅你了。

  

  巴斯:

  哦,巴斯,今天我听说了一个很吓人的消息,他们说:“有一个叫巴斯的家伙出事了,伤势很重,现在还在抢救呢。”

  我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