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高三,我们还是来了
   [标签: ]

  用成长的玉杯,饮尽青春的甜美,这是梦境,还是真实。
                                                                           ——题记

  窗外的天空不再那么蓝,三叶草不在摇曳嫩绿的身姿,柳树不在青翠的时候,秋天到了。伴随着耳边一朵朵礼花绽放的声音,我们与高三也不期而遇。多少的精心准备,却仍旧不能适应这突如其来的称呼——高三。高三,两个月前还以为离我们很远的高三,现在早已摆在我们面前,看得到、摸得到、也感觉得到。是的,我们高三了,我们还是高三了。

  小时候,看到邻家大哥哥大姐姐背着又大又重的书包回家时,好羡慕他们,总觉得他们很厉害,可以背那么重的书包,做那么多我们看都看不懂的习题,因此,一直都幻想有朝一日可以像他们一样,背着大书包,跨进临中的大门。

  两年前,如愿以偿的进了临中,可是心里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悦,或许,是因为长大的缘故吧。高一时,总觉得高三离我们很远很远,高考离我们更远。但不知为何,走在校园中只要看到高三的学长时,心里总会生出一种莫名的怜悯之情,我也不知道我在可怜他们什么,为什么可怜他们,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