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校园之美无处不在
   [标签: ]

  长乐杏坛培玉笋,宁为学子做人杰。
                                                                                                    ——题记

  我用善感的心灵去捕捉每一个美的片段,编辑成温馨的动感影集,留存心间。有爱同行,美就在身边。

  美在四季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花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当微风轻柔的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将它金色的光芒披在俊俏的梧桐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然翻转,再轻轻第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的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树荫下,凝神晨读的身影被朝阳勾勒成鲜明的轮廓;琅琅的书声点亮了校园的四季;夜灯下,奋笔疾书的姿态被凝固成了最美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