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写给曾经
   [标签: ]

  曾记否,写给曾经,旧曾谙。
  泛白的天,拿拈的四围,窗外的落叶飘飘落落,想说想写,几时曾经,却上心头,埋下指间,曾经的记忆,恰时追忆,夜上,跳动的心,和带窸窸窣窣的虫鸣,忆上曾经,踽踽独行的步伐,渐行渐远。
  只问,曾经如水,冷暖逾试,不只是曾经。
  搵住豆亮的罅隙,曾经的片刻驻足停留,那逝去的曾经勾住心魂,有点痛,有点乏,臆想似海深感,仿佛总有一丝剪不乱依旧稽留的回肠情愫,试想,揽上心沿,问了,摭拾步伐,走上曾经的津堠口,舴艋艑里载不动怎一个心字,庋藏的记忆,泛开了四周的涟漪,漾起曾经褶皱。
  记得第一次,算算数数,荡起的很多曾经中的一小圈,一个人忘了行觅的方向,走在空旷的广场,又转身挤入了一旁的巷道,脚踩着凹凹平平的石子,“未来是某种每个人都会以每小时六十分钟的速度率到达的所在,无论他在干些什么,无论他是谁。”踱步现在四隅空静,下一步行觅的路径还在商榷的途中,想想说,想想问。
  双手抚膺,看着杳渺的碧落天际,三三两两的星星点缀着黑黢黢的半边,遇风应对不疾的落叶飘飘落落,蹁跹舞动轻盈的身姿,变化不一的曲线弧度,更选不一的位置点。
  细细地,眸子盯着羼杂的绿色痕迹,好似一个化妆舞会,挪动不同的色盘,吻合独具的风格。“穿出自己的style,就是不同的风格”一切也像命中注定的,沉默的天空,移向那落叶,零落尘泥碾作尘,未来的途中,“活出自已的未来,就是不同的风格。”
  只问,曾经如叶,末如出道,只是曾经。
  暗问谁知,兀自抖擞身子,溺在人前面,无声地动响曾径岁月。发酵的曾经酝酿了太多的改变,不知不觉,无动于衷,一弦一柱,曾经典藏了很多屈指数也数不清的回忆。我依旧,想问问,想说说,一头栽进了记忆的罅隙,追逐快要跑远的路径,对比未来范围空间。
  露白的旻天,发黄的纸页,捎过惊过眼颊的,绿得发亮的叶子斜躺在书的上面,紧紧贴住记下的序里帐,岔换顺风翻拭的痕迹。再也不堪一击的曾经,被掩得严严实实,曾经那会,想着用失落灌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