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在金秋十月,回忆高中的点滴、往事如画,情意永存!
   [标签: ]

  我从青春打马而过,穿过草地、越过雪山、避开时隐时现的悲欢和无常。停留在高中的画卷里,在那里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生命,是大自然赋予人类去雕刻的宝石。而我们就是雕刻家,雕刻着世间最美的宝石。在“拼一分高一分,分分决定成绩。做一题会一题,题题成就高考”的励言下,我们努力的刻着。不为别的,只为今生不留下遗憾。我们做到了,因为我们曾经努力过。此刻,我们又在异地续写这那部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们是一群游子,吸收着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洮河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母校温暖的怀抱养育了我们。让我们真正成为了“生为藏中人,死亦藏中魂”。虽然,现在我们散布在各地,为了自己而努力。但,我们每一个游子都是从母校不老的树上长出去的新叶。在社会的舞台上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

  金秋十月,五谷丰登、落叶归根。它们在人间留下了人间最美的舞姿。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季节,此刻、独坐窗前,望着雪域羚城最美的风景、欣赏着外面的秋雨。打开记忆的长廊,回忆着高中的点滴。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出现在眼前,那些记忆如同昨日的梦、沉淀在时光里散发着迷人的忧伤。而我依然继续着这样的梦,梦依旧、情永存!

  我相信优美的回忆就是一首无字的歌,漫过心迹、留在心底。而我们就是这个回忆里最美的音符。美丽的回忆、挥不去。曾经的欢笑、抹不掉。聚散离合的哀愁,又有谁能懂得?问苍天:我们何时能重逢?

  今天,我再度路过回忆的画卷。如开始般、把故事打成文字,定格在不老的回忆里。能够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回忆高中,看岁月匆匆、沉淀的记忆,漂浮在牵挂的心头、抹不去昨日淡淡的美好。只能寄于惆怅的文字中。

  借以此文,写给自己。写给与我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姐妹(卓藏12级高三一班)。还有老师。祝你们鹏程万里!!飞黄腾达!!

 

    高三:班玛次仁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