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旧日时光》
   [标签: ]

  漫步于林荫道上,瑟瑟的风吹来,有些微冷的感觉,眼前飘落一片片归来的落叶,在落的过程中显得宁静安详。

  逝去的日子一去将不复反,就像落叶一般只给树儿留下一季回忆,尽管会很淡,但是落叶却深深忆到了心里,因为那也是他的一季。在那一季里,落叶经历磨难,这是对记忆真挚的考验,最终记忆化为树儿生长的力量,重新开始带着落叶的记忆重新开始,继续生命的使命。

  旧的时光的逝去并不是消逝在历史长河之中,而是给新的生命做铺垫,是一种融入到新歌生命的过程种。

  旧的时光值得留恋,在留恋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站在前进的时间长河中,要对新生负责,走完这一季生命的画卷。

 

    高三:蛮蛮笑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