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们还年轻
   [标签: ]

  人这一生的路很长,谁都会在不经意间错过什么。就像有时候,因为我们的犹豫让机会与我们擦肩而过;有时候,因为我们的任性让友谊滑落指尖;有时候,因为我们的含蓄,让感谢深埋心底……有时候,我们真的错过了很多东西。趁着我们都还年轻,我们应该珍惜,珍惜我们的每时每刻;趁着我们还年轻,我们应该庆幸,庆幸我们错过的还不是很多。

  记得小时候去游玩,坐在车上的时候很兴奋,总是说个不停,一会问这,一会问那。车子发动了,向着终点驶去。因为兴奋,我错过了最初的风景,人生的道路不就像一次旅行吗?我们小的时候无知,错过了好的,就像之前很兴奋的我一样。后来安静下来了,就像现在回想过去错过的东西一样。趁着车子走的还不算远,我们应该珍惜现在,错过的就过去吧,把握好现在,好好欣赏这一路的风景。

  人总是爱幻想的,有时候我会幻想着如果时间可以倒流该多好,如果有时光机器该多好。但幻想的世界与现实不是对等的。我们不应该停留在过去,不应该总是幻想。就像我总是在幻想“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好好学习”但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不是吗?珍惜现在,一样可以,趁着我们年轻,不要再错过什么了。

  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它要为大地奉献一天,夕阳落下的那一刻,就是今天一天的结束。人生也是,车子开动了,开始沿途的风景我们错过了,那么中途我们更应该珍惜,趁着车还没走远,趁着我们都还年轻,让错过的过去,未知的好好欣赏、体会。

  趁着车还没走远,趁着太阳还高高挂着,趁着我们都还年轻,不再让任何事情,与我们擦肩而过;不要让任何感情滑落指尖;不要让任何感谢埋藏心底。我们还有资本,那就是我们还年轻!

 

    山东济宁微山县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三:黄文丽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