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淋雨一直走
   [标签: ]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有梦就不要怕痛”“淋雨一直走,是一颗宝石就应该闪烁”这样的歌词总是铿锵有力,鼓舞人心。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怕过,痛过,哭过,是啊,正是因为年轻,所以伤的起,这些都是青春的一部分,还记得有句话是青春的另一个代名词是徒劳。

  在如此灿烂的青春,我们在四壁中挥霍着一切美丽,试问何时才是尽头?做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只为追求那草草撂下的一叠布满各式符号的纸张,远远望去又似乎鲜血淋漓。在青春的道路上失落,哭泣,尽管明白这一切都只是徒劳,却还是得如此残忍的爬下去。

  当青春接近尾声,现实便露出了狰狞的嘴脸,吓跑了那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少年。

  梦想的追逐不一定非得白纸黑字布满鲜红的大勾,而应五彩缤纷,然后肆意的涂上颜料,放在那广阔的蓝天下接受阳光的抚摸。

  淋雨一直走,我们的青春正是因为不平坦而充满向上的力量,我们一路风雨相随,苦乐相伴!

 

    高三:马雯媛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