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
   [标签: ]

  “默默地在你身后守候的我,多想看见你不经意地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遇见你的那个夏天,我相信了一见钟情的存在。也是那个夏天我开始了我的疯狂守候。也许是青春的力量让我有那么大的坚持。

  那个夏天我还是个懵懂的爱笑的女孩,喜欢吃着一种叫闪动可以让舌头变成绿色的雪糕,然后遇见你。我相信缘分我也相信命运,所以在人群之中我看见了你,然后关注你,喜欢你。

  我初一你初三。我喜欢走在你的身后,没有为什么,度过非要有个理由,那也许是因为引力的缘故吧。你的一切都吸引着我。我会和你走一样的步伐,摆一样的手臂,这样都会让我回家乐哥不停。

  遇见你,你变是我的阳光。我们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一旦有都会被我放大好几倍。我记得,那时候的中考政治可以翻书,所以,你向我借了本政治书。熟不知,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兴奋,想到我的书你在这么重要的考试可以用到,也许在考试时候会突然想起我,这大概就是睹物思人。我在上面用心良苦的写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想到也许你会在考试后和我联系。虽然没有,但是你依旧是我的阳光。

  对的,你依旧是我的阳光。当年你考上了重点高中,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我会经常走在放学路上想象着你在我前面走过的一年时光,我甚至都已经熟悉了你走路的步伐,摇晃手臂的频率。我的眼前会突然晃出你的背影,甚至真实的会出现你那破旧的黑色书包。我记住我的幸运物,那个能把舌头染成绿色的雪糕。我会在每个周末在你家楼下吃上一个,然后在吃完之前会遇见你。这个雪糕我不敢再每次想你的时候都吃,我怕好运气给用光了。所以在每个周末都会在你家楼下吃上一个,只为遇见你。不知是雪糕真的有好运气,还是我每次守候的时间都和你相吻合,我都可以遇见你。

  我高一,你高三。我说过你是我的正能量,我为了可以遇见你,我发奋图强的也考上和你同一所高中。我想寻找走在你身后的那种安全感,我想看看练习了两年的走路步伐和甩手频率,是否和你一样。再见到的感觉愈来愈强烈,我大胆的萌生出在平安夜给你送苹果的念头。那是2010年12月24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