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人的一生和这四季有太多的相似童年就像是春天新生的生命沐浴在温馨灿烂的阳光里单纯而美好青年则似夏日的骄阳热情充满活力对未来充满理想和希望可阳光太炙热就像年轻太张扬也会伤人而冬天虽然庄严又太过凝重就像老年即便可以世事洞明遗憾的已是日落黄昏都说人只有到六十才可以真正享受生活所以等我到那时也许会有更深的感慨现在我盛赞的是这秋天——人到中年的淡然和内敛就像这个季节的天空明丽而温暖这个年龄不一定是每个人都事业有成然而他一定有自己的人生观就像那飘在空气里的桂花淡雅却相韵悠远中年给人一种成熟儒雅的气质当你放眼大自然总能看见金黄的稻和银白的芦苇花所以秋天是成熟也是收获的季节可是生命的辉煌也是一种极致这华丽的转身容易让人伤感所以秋天我常常有莫名的感伤感叹这美好季节的易逝感叹落叶满地的凋零唉我总是太悲观了其实那棉柔洁白的云那清凉如水的夜那在风里舞动的芦苇何尝不是大自然最美丽的诗。

 

    高三:805341315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