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夏之新生
   [标签: ]

  那是静谧的夏,那是悲凉的夏,不同于往日的热情,有的只是烦闷与枯燥。

  我,抬头仰望天空,天空是灰暗的。伸出手在虚空中,仿佛有灰气在指缝间飘散。我的心头环绕着一层不安的颜色。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屋内的时钟“嘀嗒”“嘀嗒”的作响。我不清楚现在是正午还是深夜,是希望还是绝望。那云层将所有的一切拒之门外。阳光,你,在哪?

  暗无天日的世界,我眼前闪过那一瞬的闪光将世界照亮。

  冲出那囚牢的空间,伸手想抓住那一逝的时间。但,那是不可能的!回应我的只有那雷鸣和暗无天日的世界。

  我的身体在颤抖;不,不只是身体还有我的心。

  蜷缩在那沙发上,电视机的茫音在房间中久响。

  按下那按下无数次的红;按下那按下无数次的绿;抬头看了看那看了无数次的门扉。

  窗外的雨滴落在窗台上,砸出各种水花,仿佛在哭诉着什么?

  蜷缩着,颤抖着,迷茫着……

  如同那风雨中摇摆的绿木。

  天逐渐亮了。

  终于,一束明光闯过那罪恶的云层,通过窗户照在我的身上,照在我的心头。

  我抬头仰望天空。乌云已散去,希望的光照在大地上,绿木更显油亮。

  风雨洗刷了我的不安,那希望停留在我的心头。我得到了“复活”。

  夏之静谧,夏之悲凉,夏之新生。

 

    高三:沫影灬红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