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芳菲四月、漫香五月
   [标签: ]

  一直想写篇日志,以此来抒发我内心的惆怅和对流年的追逐,终于,执起笔,在这雨季里。

  不出门的日子里,我想我是喜欢雨的,喜欢雨滴轻敲窗沿,细细碎碎的声音,落尽心里。而自己在屋内捧本书,就这么伴随雨声静静的,看着

  到底有多久没感受这样的时光了,我也无从谈起。

  总是以一个忙字为借口,忘了那些原本该做的事,信笔成书,落字成章也在一天天繁忙的日子里消磨淡了去,想着终于有一天会不会舍弃了这些字,以后的事,谁又能说的清呢?

  多雨的夏日里,很多的岁月,无声无息涌上心头,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该珍惜的却错过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在身边的却不是想要的。

  有多久没和朋友们聊聊天了,经年的岁月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学习的忙着继续学习,工作的忙着自己的事业,渐渐长大的我们联系少了,客套多了,回忆散了,想想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仍旧会莫名的感动。好久没联系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能记起我。

  青春的韶光是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回忆就像那一抹儿风,悄然的从心湖吹过,荡起的却是层层的伤,有多少故事一去不复返。

  夏已临逝,而我的内心澄澈躁动。我想就这样沉溺在心的独白、安静、疏离。疏离于繁闹,静静看、静静听、静静想……

 

    高三:桑梓树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