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说明文 >> 正文
高考,我不怕你
   [标签: ]

  转眼之间,高中两年时光飞逝,我知道,高三来了。我只想说:高考,我不怕你!

  时光荏苒,我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只知道贪玩的小女孩,我已经有了梦想,有了自己的愁思,有了自己最为珍惜的友情,有了最为珍贵的时光情。

  是的,现在最宝贵的,是时间。有了时间,最令人兴奋的,便是为了高考而奋斗拼搏。

  现在的我,充满斗志昂扬,我的血脉喷张,精神抖擞,我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高三和一年后的高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利用网络收集各种学习方法,认真筛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坚信,只要我志存高远,奋发努力,为了远大的目标而心无旁骛,淡定执着,我一定能在高考中正常甚至超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一定可以。

  高考,我并不怕你。即使你让那么多的学长学姐闻风丧胆,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你,即使你再可怕,但是你的诱惑力也特别的大。只要战胜了你,我的人生就会看到光明。为了战胜你,我会不惜一切代价。

  高考,我不管战胜你将会多么艰难,我一定会努力的。高考,我不怕你,放马过来吧!

 

    山东泰安东平县东平高级中学高三:陈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高考,我不怕你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