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 >> 正文
爸爸妈妈给女儿的回信
   [标签: ]

祯祯:

  你好!

  接到你写给我们的首封来信,甚是高兴。这足以说明我家有女初长成。

  祯祯,正如你所说的,在这寒冷的冬季里,你的来信带给我们无限遐想的温暖……

  你是个有福的女孩,尤记得在那个狂风怒吼,大雪风飞的冬日,随着你的第一声啼哭,爸妈即肩负起了为人父母的责任。时值医院搬迁,你和许多小宝宝不慎被冻病,爸妈和你被迫在儿科滞留医治半月有余,昏迷中你与疾病抗争,爸妈时刻都守侯并牵挂着你,几经磨难,生命之神唤起了你生命的复苏;因而,你是幸运的,更是坚强的。

  儿时,你就很乖,也很善解人意,常给爸爸搬凳子,给妈妈拿拖鞋,还稚嫩地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你带给我们的欢愉,那熟悉的声音至今还萦绕在耳畔……

  记得在你上小学一年级的那个冬天,由于爸爸工作从昌吉变动到乌鲁木齐的原因,我们幸福而温暖的家,在每周大多数的时间里,基本上只有你和妈妈相随的身影,在岁月中相伴而行,相依为生地度过了你小学的时光。

  为了使你接受更好的文化教育,爸妈反复商量及征求你本人的意见,最终实现了你心目中的愿望--成为八农附中的一名学子。当你走进中学时代,令爸妈最为欣慰和感动的是,你拥有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管理学生有方,有责任感,对学生浸注爱心的好班主任--李秀珍老师,以及各科非常优秀的代课老师。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你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提高。比如,在语文徐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反复修改下,你的作文《乳名》,不仅在华中师范大学《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社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新世纪’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中被评为三等奖,而且还在乌鲁木齐《都市消费晨报》“美文博览区”专栏、新疆“天山网”“校园专栏”以及“兵团新闻网”“新人新作”专栏陆续发表。初一时,语文期末的成绩也实现了质的跨跃。诚然,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与关心和帮助过你的同学是分不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