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 >> 正文
梦里落花
   [标签: ]

  亲爱的老李:

  你好!

  时光匆匆,一恍已是三年。“现在我长大了,也长高了很多,现在我上高中了,再也不是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女孩了。你过的怎么样?还是往昔那般帅气?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从未这样交谈过。你总是一副神气样,老爱露出两颗老黄牙。生怕别人不知道只有你会笑,只有你有酒窝。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总是很幸福,很快乐。那时候的愿望,就是可以天天看见,放学时拿着棒棒糖张开双手模样的你站在校门外等我。在同学羡慕的眼光中回家。

  我现在才知道,老人们的感慨不是空穴来风,我以前总幻想着,时间不会变,你不会变,我也不会变。可是幻想终归是幻想,总有醒了的一天。可我没想到醒了什么都变了。由于多年的操劳,你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树皮,裂开了一道道口子,手心上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皱巴巴的胳膊上爬满了一条条蚯蚓似的血管;流水般的岁月无情地在他那绛紫色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来丰满的酒窝或许是因为你“贪杯“而全面萎缩。你那原来是乌黑乌黑的头发也变成了灰白色,只有那双温和的眼睛还是闪烁着慈祥的光芒,顽强的鱼儿还是游上了你的脸颊,骄傲的露出布满细丝的鱼尾。“李驼背”……

  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很快乐!随着我渐渐长大这种快乐被一种可怕的,极具影响力的观念所打破—“外貌协会”。是!外貌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现在放学之后的我再也不期待人群中有你出现。可事实上并不如人意,我每一次放学都会在一大群年轻父母中发现你苍老的脸孔。我一刻也不想多呆,急忙拉着同学拼命的走着,那时的我极力想撇清和你的关系。“那是谁?”“不知道,也许是哪家爱溜达的老头子,闲的没事做”同学笑了,我也只好苦笑着。“慢点,走慢点”后方传来的微弱的呼喊—在同学离开之后。我没有回头,也不敢回头。我一个人只是自顾自的走着,低头寻找地上的“金子”,其实是想躲避后方期待的目光。“慢点,慢点”气息越来越弱,渐渐地声音被车鸣声,喧哗的匆匆的行人所遮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