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海生涯
   [标签: ]

  估计是因为午睡时间太长,所以晚上躺在床上毫无睡意。我没有去被单词,也没有去数绵羊,我就那样闭着眼睛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我还算艰辛曲折的学海生涯,估摸着也许会找到点什么规律。

  恩……小学在妈妈的严厉教导下过得痛苦但成绩还算拔尖……初中因为种种原因,成绩下滑,也还一般般……中考失常,进了烂一中……在所谓得实验班里,一直稳居倒数,从未进过前40,自尊心伤了一地……第二年被迫复学……复学后成绩莫名奇妙猛升,第一次月考竟捞了个年级第一,发现第一也没什么了不起……接着不知道是第一抛弃了我还是我抛弃了第一,总之成绩再次下滑,永远和第一说byebye了……至今,期末考试已沦落班级第5、6、7、8名。(名次之所以这么含糊是因为老师也记不清了,我想我是在慢慢被遗忘呵,挺悲哀的)

  我嘴里嘀咕着:平缓——降——升——又降,……天啊!……我吧啦一下睁开眼皮,这不是回光返照吗?这是不是预示着我的高中生活就将这样一直昏暗下去?太可怕了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