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海葬
   [标签: ]

  

  樱释是我的日本名字,我是一个中国人,身上流着纯正的中国人的血。

  我的记忆在十岁后,佐鸣先生是我的义父,他收留了我。他的女儿花子是我青梅竹马的朋友,在日本,除了花子,没有人不憎恨流着中国人血液的我,想着法玩弄我,一直以来我都在反抗,脑中有个声音每天都会告诉我:活下去!

  十六年……我已是人人敬畏的少将,多年的海上作战,我的双手早已沾满血迹,这时的我再不会有人记得我的血是不同的,而我也已经把自己看做日本人。花子说:我是她的骄傲;佐鸣先生说:我是日本最勇敢的武士。我只知道,我脑中的声音一直、一直在叫:活下去!

  不二周助是我的上司,他决定让我去中国,听说他们在中国发动了七七事变,中国人似乎反抗很激烈,无奈之下,他们派我——天皇最勇敢的武士去对付中国人。

  当跨上中国大陆那一刻,我一直淡漠的心忽然快速跳动,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温暖的大手在抚摸我。回过神,我轻笑闭眼,难道我还没忘记自己是个中国人的缘故?无论怎样,只要是敌人,我绝不会手软!中国吗,我的记忆只在日本,而且,我想起樱花树下,还在等我回去就娶她的女孩花子。再睁眼,我眼中一片冰冷。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一枚炸弹毫无预兆落入军队中,一声巨响,我的耳朵出现短暂失明,只看得见飞扬的尘土,以及残肢鲜血。队伍乱了起来,惨叫声四起,士兵脸上慌乱、紧张,我冷哼一声,下令后撤,从山坡上冲下一批中国民兵,领头的男子如神祗般挥动手中的大刀,冷笑着将没来得及跑的士兵杀死。我看向他时,他也向这边看来,我有些诧异,这个人的样子……来不及多想,我随着残留的部下逃走,第一次被打败,我的骄傲被狠狠践踏,这个仇,我一定会报!

  陆地作战并不是我的强项,凭借经验,我又与那个叫凌萧的男人打了几场,却是多输少赢,步步后退。不二周助看着我,冷冷道:“樱释,我会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不要让我失望。”我扬起嘴角,坚定道:“在海上,我绝不会败!”我的骄傲绝不会让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