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 >> 正文
与悟空相遇
   [标签: ]

  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独自躲在马桶上冥思苦想:“与xx相遇”。忽一闪电袭来,我中电了,瞬间化为灰烬,散入马桶中,被水流冲走。

  我以为我已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可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我穿越了。殊不知咱家马桶其实是时空穿梭机的入口,而下水道其实就是时空隧道。余秋雨说过:“没有悲剧,又怎会有奇迹。”我承认我长得很有创意,但我会勇敢的活下去,用我无尽的创意来衬托世界的美丽。

  当我再次清醒,发现自己坐的已不是普通的马桶,而是一个瓷制的镶满骷髅的马桶,上面隐约还能看见三个繁体字“景德镇”(不会吧!)

  环顾四周皆是刺眼的白色骷髅头,阴森森的。这时有人敲我卫生间的门,我顿时打了个冷颤,一个骷髅头冒出来,他大叫道:“报告大王,那泼猴又来了。”我顿然大悟。我穿越了,我现在的身份是——白骨精,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只听洞外传来那熟悉的声音“俺老孙来也!”接着就从洞外蹦跶进来。

  这猴头一见我就含情脉脉的说:“每次呼你,总不在服务区,你对我真的好狠心呐!与你相遇,本是个错误,但也是一种缘分。与你相遇,我无法去逃避,我是个敢爱敢恨的猴。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并用那嘶哑的喉咙唱起了:“onlyyou……”

  我感动的粉泪涟涟,道:“悟空,我前世千万次回眸,今生亿万次寻觅,在这人海茫茫中与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丽的荣幸,与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骄傲的决定,我苦修千年,只为与你相遇……”

  这时洞外走进一个秃头,道:“阿弥陀佛,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